薛氏家主

祈愿01

又名“这一刻,我们都是时叶君”,苏斑爷。

时叶君,请代我们所有人向斑爷问好,献上那朵粉红粉红的少女花~

[]内为脑内对话,“”内为现实对话。

——正文——

刚建成的木叶村笼罩在一片和煦的日光里,阳光温温的落在裸露的皮肤,暖融融的。细细小小的风打着圈儿吹过,吹得人酥酥的,直想什么都不干,就这么一躺到底。

时叶踢踢踏踏地在现在还比较空旷的木叶街道上走着,他手里握着一枝小孩儿拳头大小的粉白色的花,小小的身影硬是晃出了风流浪子的感觉。

时.外表5岁.叶现在要计划着去做一件大事。

碰瓷。

还是碰宇智波族长的瓷。

大得不行。

时叶盯着快要到头的街道,在脑海里默问[到哪儿了?]

[街道口向南十七米,友情提醒,目标人物与千手柱间在一起,并非独自一人,宿主的计划有50%的失败几率。]

[你这失败几率计算得太死板,就算换成千手柱间,好歹我在斑面前露脸了。这次不成还有下次,反正时间还够,我不着急。]

时叶瞄了瞄眼前凭空浮现的地图,上面一个被他特意标注过的艳红色勾玉和另一个绿色的圆点正在向着地图上显示为他面前这个街道口的地方移动,目测距离还有九米。

八米。

七米。

[好嘞。]时叶在心中摩拳擦掌,盯着面前的街道口深吸一口气,然后,跑。

埋头往前冲。

拐弯儿,然后。

碰!

撞人了。

还没等时叶摔到地上他就被一只手给捞住了,时叶捂着撞红的额头抬头看,宇智波族长正半蹲着身子皱着眉看他。

在斑面前露脸成就get√

没错就是这么糙的计划,不过好用就行,时叶攀住宇智波族长的胳膊抽空想着。

好歹他还为了能撞到斑还不被斑怀疑而练了半天。

“跑什么?”

低沉悦耳的声音响起,时叶收回自己跑偏了的思绪,仰头看着斑黑曜石一般的双眼,用稚气的嗓音一板一眼地回答:“有一大片花开了,我要找平次郎他们一起看。”

斑挑了挑眉。

时叶见状,用稍微低了一些的声音期期艾艾的说:“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撞您的。”

小孩儿像是想到了什么,眼睛一亮,把另一只手拿着的粉白色花朵,献宝似的举到半抱着他的男人面前:“我……我把这个送给您,您不要生气。”

斑垂眸看了看花,把小孩扶正后站起身,拍了拍灰,说:“不用了,你自己留着吧。”

时叶反倒不依不饶地拉住了斑的衣摆,他想了想,吭哧吭哧地说:“那,我要谢谢大人……嗯……扶我起来……”

他还是举着那朵花,仿佛斑不接就不罢休。

斑难得的愣住了。

在旁边旁观了半天的千手柱间早就乐得不行,他怂恿着:“人家孩子送你,你就收下吧。”

斑面无表情地看了千手柱间一眼,不言不语地从时叶手里接过了花。

时叶霎时笑得灿烂无比。

千手柱间好奇地问:“这就是你说的那种开了一大片的花吗?”

时叶用力点了点头,然后又转向斑:“大人,您要去看花吗?”

他握拳眼睛亮晶晶地看着斑,想说又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只憋出了一句话:“很好看的!”

千手柱间又笑了,他逗着面前这个完全忽视他存在的有趣的小孩子:“为什么这么想要斑,啊就是你面前这位大人,去看花呢?”

小孩原本白里透红的嫩脸又晕红了一些:“因为……因为……斑大人如果去的话……站到那片花里……花就会很好看……”

“特别好看”

小孩子的词汇总是不够的,然而即使是如此词不达意,千手柱间还是微妙的懂了。

他瞄了瞄身边好友的脸。

嗯,这孩子说得没错。

时叶心情轻松的走在寻找小伙伴的路上,千手柱间果然亲和力满分,有他在不愁斑不去,如今正好处在建设木叶的空闲时期,柱间和斑估计正好闲得发慌。他可是很勤奋地为自己完成任务创造契机呢。

人面桃花相映红什么的,才不是想要调戏斑呢~

评论(10)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