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氏家主

祈愿03

又名“这一刻,我们都是时叶君”,苏斑爷。

时叶的身体是经由系统优化过的,素质极强,天赋很好,所以隔很远也能看清斑爷头发上的花瓣。没办法~斑爷更喜欢强者嘛

会时不时地转换为斑的视角。不适者,多看看就适应了~( ̄▽ ̄~)~

一不小心就无视了忍界之神。

————————————

千手城搡了搡时叶,小小声地问:“诶,时叶,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远处的大树底下,千手族长和宇智波族长已经坐下休憩了。

微起的风盘旋着将细碎的花瓣卷到空中,有一些轻轻地飘到了两人的头发上。

时叶目不转睛地盯着宇智波族长。

啊,好看!

果然这花和斑很配。

耳边千手城用极小的声音聒噪着:“我们族长也在啊,我们要不要去跟族长行礼?”

时叶并不关心千手柱间如何,不过他还是义正辞严地说:“当然要去,斑大人肯定不希望我们对柱间大人无礼。”

反客为主。

“不过,打过招呼后就可以围着斑大人跪舔,咳,打招呼聊天了,相信我,柱间大人看到你们喜欢斑大人,他会更开心。”

“可是……我还是害怕……”一个小女孩怯怯地发言。

“没办法,斑大人的气势实在是太强了。”时叶摊了摊手,与有荣焉,“斑大人可是光凭气势就能让不入流的敌人闻风丧胆屁滚尿流呢!”

小伙伴们似懂非懂,不过大概知道是说斑厉害的,都忙不迭地点头。

“不过我们是小孩子,只要不做错事,斑大人是不会跟我们计较的,”所以都懂事一些知道吗?“而且杏里你是女孩子,斑大人对女孩子会更宽容一些,所以不要担心。”

斑其实挺喜欢小孩子的。

时叶伸手拔过几株花,捋掉多余的叶子,只留下光溜溜的枝条和绽放着的花,手指灵活地摆弄了几下,一个简易的同心结就出现在他手上,中心部位正好是一朵开得极为灿烂的粉嫩的花朵。

时叶托着这个同心结,对周围眼巴巴地看着他的小朋友们郑重其事地嘱咐道:“我就先去了,我去看看斑大人心情怎么样,你们加油!如果我能跟斑大人聊上,那就是说你们也能来,看着点儿。”

时叶留给他们一个决绝的义无反顾的背影,迈着小短腿颠颠儿地向远处的大树底下跑去。

大概时叶朝那个方向跑的时候就被斑注意到了,等时叶站到斑面前时,斑已经稍微坐直了身子。

时叶先是向千手柱间鞠了一躬,喊声“柱间大人”,然后便挺直小脊背,冲着斑声音洪亮奶声奶气地喊道:“斑大人。”

冲着谁来的显露无遗。

斑抬了抬眼皮,饮了口杯中的酒,应了一声:“是你啊,怎么了?”

他瞥了瞥时叶背在身后的手:“那是什么?”

时叶小心地捏着同心结的顶端,把它举到斑的面前,一脸邀功:“这个这个,这是同心结,要送给喜欢的人,这样喜欢的人就能获得幸福。”

幼小的孩子眼睛亮晶晶的,举着他说会给人带来幸福的所谓同心结,满是欢喜地看着自己。

这是要送给自己吗?

斑又喝了一口酒,含糊地“唔”了一声,心里颇有些不知所措。

时叶目光灼灼地看着斑,见斑没有回答他的意思,又托了托手中的花,用奶音一字一句郑重其事地说道:“斑大人,我想送给您,我想让您获得幸福,您就收下吧。”

一记直球。

斑彻底坐直了身子,他看了看同心结又看了看时叶,有些疑惑地问:“送给我?”

时叶眨着眼睛看着斑,小脸上满是认真,他轻轻拉过斑垂落在身边的手,把手里的同心结放到了斑的手心。

时叶仰起脸来看着斑:“这个是用花编的,很快就坏了,我再给您编一个更好的,我还会编好多花样呢!”

斑仔细地看了眼自己的手心,那团蓬蓬的花朵几乎占了他半个手掌,即使只是粗糙的几根枝条,也不难看出手法的精细,他难得赞叹了一句:“不错。”

时叶瞬间笑得春暖花开。

他已经背到身后的双手紧紧握了握拳。

斑没有戴手套,耶!

斑端详了一会儿,问道:“送给我的理由,还有什么?”

斑果然敏锐!

时叶扭捏着礼节性地红了红脸,然后给出来他本来的目的:“斑大人很厉害,我想要斑大人指导我修习忍术。”

斑捏着同心结,勾起嘴角:“小子倒是打的好算盘。”

时叶板着一张小脸自夸:“我很聪明的,一点就透,一学就会,过目不忘。绝对不会让斑大人觉得麻烦。”

斑抬了抬下巴,示意时叶:“展示一下。”

时叶就原地施展了他近几天学会的一套体术,小小的身体难以想象的灵活,虽然只有其形没有其质,不过对于一个五岁的孩子来说已经很不简单了。斑的态度也由一开始的漫不经心渐渐变得认真起来。

一套体术打完,时叶的额头已经见了汗。

斑随手抓了一块巾帕扔到时叶的脸上,若有所思。千手柱间惊奇地说:“这是我们家族的体术啊,你是怎么学会的啊?”

时叶看了看柱间,仍旧有些气喘地回答:“我有一个叫千手城的朋友,他带我去过千手族地玩,我在那里看到有人练的。”

这算得上是偷学了,不是一件小事。所以时叶选择坦坦荡荡地在千手族长面前说出来。

斑突然问道:“为什么不找他?”他指了指千手柱间:“柱间也很厉害。”

时叶闻言看向柱间,被那双乌黑的大眼睛幽怨地看着,千手柱间不由得摸了摸鼻子,干笑了一下。

时叶略带委屈地看向斑,中气十足地回答:“柱间大人是很厉害啦,可是我喜欢斑嘛,要找一个喜欢的老师啊我说!”

敬称都没带,还传染了鸣太子的口癖。时•计划通•叶决定要效仿烈女怕缠郎的精神,以不达目的誓不罢休的目光,灼灼地盯着斑。

外表看来就是一个萌萌哒小孩子睁着乌溜溜的大眼睛扑闪扑闪地无节操卖萌。

斑咳了一下,竟然也认真思考起来。千手柱间仿佛被提醒了一样,也一脸兴致勃勃地撺掇:“对诶,斑,你现在也闲了,完全可以收一个弟子嘛,这个孩子就不错啊!”

斑点点头:“资质是不错。”小小年纪,体内的查克拉量已经相当可观了。

时叶眼睛亮亮的“嗯嗯”地猛点头。

斑想了想,下了决定:“先在我手下,让我看几天。”

时叶一声欢呼。

斑道:“别高兴太早,你不够格的话,我会把你踢回去。”

时叶连连点头:“知道知道,我不会让您失望的!”

“名字?”

“时叶,我叫时叶,斑大人!”

“每天早上八点,新建的练习场,不要迟到。”

“斑大人太好了!”



似乎忘了什么?

时叶兴奋地胡乱扫视,远处一张木制长桌前围着一群被遗忘的小朋友们,正可怜巴巴地看着这里。

“……”

时叶扭头:“斑大人,您稍等!”

“嗯?”


然后宇智波族长就被一群战战兢兢但眼神发亮的小动物们包围了。

可喜可贺!

——————————

时叶一直有一个心愿:有一天他可以理直气壮地说,论斑吹,我说第二,就连千手柱间都不敢说第一!

这是一个伟大的心愿,我们祝时叶梦想成真!

评论(9)

热度(10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