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氏家主

祈愿02

又名“这一刻,我们都是时叶君”,苏斑爷。

为什么要起名字?为什么?直接用小伙伴们代替不就好了?啊!千手城什么的!

————————————

时叶可没有随口胡诌,那片花海可是一个好去处。

确实称得上是花海。极目而望,足有膝盖高的长有粉白色花朵的植株绵延而生,覆盖住了视野所及的所有角落,若从高空往下看,大概就是这一片地面都变成粉色的了。

特别多,特别好看,特别适合野餐。

时叶就把他在这段短短的时间里玩得好的小伙伴们都忽悠来了。

说起来现在时叶的身份十分不利于他完成任务。毕竟一个五岁的小孩子,长得再可爱能当饭吃吗?

呃……其实还是可以的。这段时间凭借乖巧可爱的外表获得许多投喂的时叶如是想着。

而他的任务是什么呢?

当年突如其来与他绑定的系统曾用高大上的充满科幻未来主义风格的机械音一板一眼地说道:“去吧,少年,你是要成为破坏王的男人!”

后来时叶懂了,这是要他去破坏剧情。

选取一个目标人物,以他为中心展开恐怖(划掉)破坏行动,这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做法。破坏剧情的程度越大,所获得的积分越多,失败无惩罚。

多好的系统啊!

简直是系统界的一股清流。时叶在经历了几个世界后愈发这样觉得,尤其是这次到了火影的世界。

无他,时叶在没有穿越之前,是宇智波老祖宗的一枚迷弟,纯的。

所以这次目标人物他毫无疑问选择了宇智波斑。

感谢系统!

虽然在投放到这个世界时出了点差错……

好吧这点不能忍!

这让他完成任务的难度直接提升了好几个等级!他是要周旋于千手宇智波以及忍界各大忍族之间长袖善舞搅风搅雨的男人,现在这幅看上去就很天真烂漫活泼可爱总结起来就是很弱很没有话语权尤其还是个孤儿的形象要他有何用!

嗯……其实还有其他的好处?比如在调戏(划掉)接触斑爷时几乎不会有阻碍?毕竟时叶只是个可爱的小孩子嘛~( ̄▽ ̄~)~

时•小孩子•叶边扔着自己的节操边想。

就算变成了一个没有用的孩子,时叶也没有放弃自己,他在被刚建好的木叶村收留的时候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接触了所有他能接触到的孩子,其中包括了各大忍族如千手和宇智波家的后代。并且迅速地用自己远超“同龄人”的见识与实力折服了这群小毛头,确立了自己“孩子王”的权威地位。

真的是十分雷厉风行。

有时孩子的威力是不可小觑的。要知道,这些可都是木叶村未来的花朵啊!

时叶吃着小伙伴们带来的饭团,默默地夸着孩子。

现在他们正在野餐。野餐这个概念是时叶提出的,毕竟之前一直处于战争时期,野餐大概会被理解成风餐露宿。时叶就向小伙伴们着重描述了一下所谓真正的野餐的含义和浪漫。

然后全村的人就都知道了有一大群孩子要去离木叶村不远不近的地方去吃饭。

大人:?

然后来这里的就多了很多大人。

要说现在这村里人也是很宠孩子的,即便不放心时叶,也没说不让孩子来,只是自己默默地跟着。大约战争的平息也让他们对生活多了很多期待。

全村的人都知道了,那么宇智波斑当然也会知道。

尤其在时叶锲而不舍不动声色地与千手柱间偶遇了好几次之后。

嗯?为什么不去偶遇斑?因为斑很宅(并不)经常在宇智波大宅不出来。

再说,斑的警惕心可是很高的。时叶自豪。

时叶现在十分地相信千手柱间,相信他能把斑拉过来。因为柱间是一个热爱大自然的男子,而且他万分期待自己的挚友也同样热爱大自然。

伟大的友谊!

然后时叶就在这里守花待斑,和他内心满是紧张忐忑的小伙伴们一起。

之前他们这些木叶未来的花朵们进行阶级会议的时候,时•老大•叶曾以炫耀的口吻提到了他与斑的相遇,说得声情并茂感人至极。

千手家的小朋友千手城举手提问:“可是,爸爸说那位大人是邪恶的,会吃掉小孩子的。”

这根深蒂固的偏见。

时叶叹气。

他举起一根手指,晃了晃,神神秘秘地说:“你们不觉得,能和斑大人离那么近,是一件很厉害的事情吗?是那个特别强大,谁都不敢靠近的斑大人哦,我还碰到了斑大人的手嘞,斑大人亲手把我扶起来的,我还跟斑大人说话来着。”

一副自豪至极的模样,时叶以“尔等都是渣渣”的高傲姿态开口:“我可是在斑大人那么恐怖的气势之下做到的,我还给斑大人送了花,斑大人还收下了,你们能做到吗?”

有几个孩子的眼里已经出现了熊熊燃烧的火焰,斗志昂扬。

哦哦争强好胜的小孩子最可爱了!

“你们都很崇拜柱间大人吧,”时叶轻描淡写地丢炸弹,“连柱间大人都很推崇斑大人,说斑大人是他的挚友,是他的天启呢,我可是听柱间大人亲口说的。”

千手柱间真是致力于让任何乐意听他唠叨的人了解到他和宇智波斑的关系究竟有多好,连个五岁的孩子都不放过。

于是现在他们就在花海中少数的草坪上驻扎下来,商讨如何正确地接近宇智波斑,还围着千手柱间友情提供的木制长桌。这长桌让时叶的小伙伴们惊叹不已,更加确立了时叶的领导地位。

时叶向小伙伴们传授跟传说中的宇智波斑大人近距离接触的心得与经验,他煞有介事地摆着手:“首先,我们要有礼貌。”他选择性地忽视了自己撞到斑的事实,反正这些人也没看见,再说他也礼貌地道过歉,还送花了呢~

“斑大人肯定更喜欢聪明的孩子,不聪明的话听话也行,最起码身上要干干净净。”他可不想让斑被哪个不好好捯饬自己浑身上下脏兮兮的家伙蹭脏了,即使斑本人可能并不在意。嗯,就是这么任性。

“说话要口齿清晰,态度要积极向上,说话大胆没关系,斑大人喜欢有勇气的孩子,但说出口的话就要能做到,斑大人更喜欢能说到做到的孩子。”

一点一点来,时叶慢慢地不着痕迹地把小孩儿们的重点引导向如何取得斑的欢心上来,看到那些小孩一个一个绞尽脑汁思考如何才能让斑大人喜欢自己,时叶笑了笑。

深藏功与名(不是)

根据千手柱间透露出的情报,他大概就在今天下午会把斑拉过来,时叶仰躺在草地上,嚼着一片草叶,看着天空中缓缓飘着的云,轻轻吐出一口气。

未来还很长,变化万千,希望总是存在的。

时叶笑了笑,看向木叶村来这里的方向,那里有两个人影正慢慢走来。

走向这一片轻风和暖,大好春光。

评论(9)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